冰冰在接許多保養與平面拍攝時

總會跟大家閒話家常

而在講到我有一個在讀高中的孩子時

許多人第一個反應都是倒抽一口氣

直說怎麼可能,妳的臉蛋跟身材完全看不出來有這麼大的孩子

 

  

你們看,連Facebook的人臉辨識系統都認為我跟我女兒是同個人😂

其實除了保養與維持體態是每個女生都需要勤奮努力的目標外

冰冰認為「讓自己的心保持年輕」也是很重要的

而這也是最大的秘訣 - 不能只把孩子當孩子,而要視她為朋友、姐妹

 

雖然冰冰的確在18歲的時候就生下寶貝女兒

所以我們的歲數本來就相差不大

但是除了幼兒時期真的必須把孩子當孩子看之外

從她懂事以來,冰冰就一直把女兒當作自己的妹妹、自己的朋友看待

 

  

我們彼此會分享許多心事

一起出去玩、一起參加各種活動、一起參加party

甚至也會帶她一起出國玩,讓她見見世面

 

110205.jpg

例如我們會一起去看棒球比賽

 

  

冰冰在從事現職之前,曾經是保險業務員

會需要時常參加大大小小的活動

而我都會帶上我女兒一起參加

 

110199.jpg

我們連頒獎典禮的禮服也會挑同款

看起來是不是真的很像姊妹呢?

 

 

還有類似像這樣誇張的裝扮比賽

雖然女兒一開始很排斥

但我告訴她:如果想要拿第一名,我們就必須讓所有人都驚艷、留下很深的印象才行

 

110202.jpg

女兒在國中時期,就已經長的比我還高

想到再不久的未來,她可能也要變成我的依靠了呢!

 

 

每個人對養育子女都有自己的一套方式

冰冰的作法也只是提供一個參考

相信大家都有發現,我現在的外表看起來比剛生完孩子時還要來的更年輕

這不光只是靠平時的保養與化妝就能夠做到的

 

110208.jpg

最後,這是冰冰近期的照片

你(妳)相信我的小孩上高中了嗎?

 

如果想知道冰冰是如何維持年輕貌美的臉蛋

後續我將會繼續分享相關的文章給大家

也請大家繼續關注囉!

 

P.S.冰冰的小孩正在就學,還請各位大大不要肉搜她唷!

女兒的近照冰冰就不放了,給她一個乾淨的校園生活

謝謝大家,愛妳們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冰冰 的頭像
    冰冰

    冰冰的逆齡訣竅

    冰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