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93.jpg

冰冰我從以前就一直有個困擾

因為自己是屬於忽胖忽瘦的體質

只要稍一不注意就很容易變胖

減肥對我來說就像是長期抗戰一樣

 

擁有這樣體質的我

當然也曾經嘗試過各種減肥方式

一開始是看西醫吃西藥

但是後來發現西藥多半都含有利尿劑與抗憂鬱劑

也就是俗稱的雞尾酒療法

服用這種藥物久了以後會抑制腦神經

讓妳忍不住一直想去排尿

久而久之無論是對腎臟還是心理都是很大的負擔

所以後來也有很多醫生告訴我不要再吃西醫開的減肥藥了

 

之後冰冰就改為吃中藥

一開始走中醫療程時,原本想說中醫選用的都是天然食材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但沒想到中醫居然有一味叫「麻黃」的藥

它是提煉大麻與安非他命的成分來源

也就是說吃久會讓人上癮,又傷錢又傷身

也沒有比西醫更有效

 

後來冰冰也陸續嘗試了直銷賣的減肥代餐

可是他們賣的產品都貴桑桑,成效也沒有非常明顯

長期下來真的不堪負荷

 

110689.jpg

原本已經找不到更好方法的冰冰

眼看就想放棄了

結果有天朋友就推薦了我Slimday的代餐

她覺得自己吃完之後還蠻有效果的,我也發現她的確有變瘦

所以就決定聽她的上網去索取試吃包

 

在這邊要先給大家一個觀念

其實減肥就是所攝取的卡路里如果沒有高於我們一天運動所釋放的卡路里的話

他們就會轉變成脂肪囤積在身體中

尤其像冰冰這種,平時很懶得動,又沒有時間運動的人來說

除了先天體質影響外,不運動也是我發胖又瘦不下來的主要原因

 

所以在發覺到這一點之後

冰冰就想試著透過代餐來解決這樣的問題

110694.jpg

Slimday目前推出三種口味的代餐

分別是:玉米濃湯口味、抹茶口味與綜合莓果口味

由於冰冰是想以代餐替代晚餐食用

所以三種口味裡面玉米濃湯口味是最適合、也是我最愛的口味

 

110690.jpg

每天晚上睡前喝一杯

就好像真的喝了一杯玉米濃湯一樣的溫暖

重點是一包的熱量只有80大卡

跟真的玉米濃湯兩三百大卡比起來真的是健康許多又很有飽足感

 

110687.jpg

除了靠代餐幫助冰冰減肥之外

我後來也慢慢發現到「能夠順暢排便」也是很重要的

因為人的體內如果累積了大量宿便

它留在腸道中也會一直吸收卡路里

不僅造成腸胃負擔,也會讓自己都瘦不下來

因此冰冰考慮到了這一點,就搭配了排空膠囊一起吃

除了攝取足夠的熱量以外

也能有效促進腸胃蠕動,讓我每天順順利利的排便

 

最後要來公開冰冰吃了代餐以後的成效啦!

這真的是冰冰的黑歷史

請做好準備再往下看喔!

 

110584.jpg

看~這是過去肥嘟嘟的冰冰

肥胖的外型真的出門都不想拍照

所以都是這種厭世臉

 

110747.jpg

再看看現在的冰冰,是不是苗條許多呢?

以前無論是吃西藥或中藥

只要停止服用藥物以後都會馬上復胖

而且那些藥品又會像毒品一樣讓妳上癮,捨不得放開他們

 

但自從服用了Slimday的代餐後

到現在即使有時候忘記吃,身體也不會復胖

讓冰冰可以一直保持讓人羨慕的好身材,每天自信打扮出門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們

冰冰真心推薦妳們可以索取免費試用包來吃看看

網頁連結請點我

反正試吃不用錢,能有效果又是健康的瘦才是最重要的

妳們說是不是呢?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冰冰 的頭像
    冰冰

    冰冰的逆齡訣竅

    冰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